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嫣和杨幂怎么了

唐嫣和杨幂怎么了

唐嫣和杨幂怎么了

人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结交一些身边的好朋友,人的一生之中总有那么一两个好闺密或者好基友,他们虽然比不上情人的关系,但是在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倾诉和倾听的对象,可以说每个人都有闺蜜或者基友,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不例外,很多娱乐圈中的明星,平时不在一起的很可能两人就是很好的闺密或者好朋友,比如说谢娜和吴昕,何炅和维嘉,有这些朋友的存在给生活增添了非常多的帮助,但是有些人因为人品问题,所以朋友非常少,唐嫣和杨幂怎么了?杨幂人缘究竟有多差为什么没有好闺蜜?

唐嫣和杨幂怎么了

唐嫣一直是娱乐圈中,比较受欢迎的女明星,在前不久和男生罗晋在一起结婚,婚礼地点选择在了浪漫的音乐之都维也纳,男才女貌,两人在一起让许多人非常羡慕,唐嫣和杨幂也是娱乐圈中认识非常多年的,在仙剑三拍摄之后就认识,两人看起来关系也非常不错。

唐嫣和杨幂闹掰了

但是网上有消息称杨幂的人品并不是很好,并且说杨幂和唐嫣虽然看起来关系不错,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来往,因为在杨幂的一次生日中,许多娱乐圈中的明星都纷纷发微博表示祝贺,杨幂也在下面一一留言说太多了回复不过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给很多明星都回复了,但是没有回复唐嫣,于是人们开始质疑唐嫣和杨幂的关系。

唐嫣和杨幂本来是闺蜜

但是娱乐圈中的好友,以及他们身边的人都说杨幂和唐嫣其实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他们在一起拍戏,一起合作的时候都经常在一起,有说有笑,杨幂和唐嫣两人看起来都是身材高挑的女明星,非常养眼。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唐嫣和杨幂怎么了)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