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绍峰朋友圈晒照

冯绍峰朋友圈晒照

冯绍峰朋友圈晒照

10月16日,冯绍峰和赵丽颖用简单直接而粗暴的形式,告诉大家他们结婚了。赵丽颖朋友圈中晒出与冯绍峰的结婚证以及结婚证照片,冯绍峰随后留言:老婆,生日快乐!原来这条刚好是赵丽颖的生日,由此可以看出冯绍峰的细腻用心,特意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日子告示众人。从曝出结婚消息后,冯绍峰朋友圈再度晒出照片,携夫人赵丽颖高度秀恩爱,广撒狗粮,网友纷纷表示辣眼睛。

冯绍峰朋友圈晒照片

16日当晚,冯绍峰在其朋友圈晒出另一张结婚照片,照片中,赵丽颖从背后拥着冯绍峰,冯绍峰更是双手紧紧握住赵丽颖的玉手,两人的亲密甜到流油。

冯绍峰和赵丽颖郎才女貌,十分般配。让不少网友深深吃了一嘴的狗粮。

赵丽颖和冯绍峰

冯绍峰在他更新的朋友圈写到:携夫人在此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感谢你们温暖的祝福,一句夫人的亲昵称呼甜到炸,大家纷纷留言祝福。

而有心的网友同时发现,冯绍峰的眉毛有点突出了,像是为了拍摄结婚合照,特地去纹的眉毛。

冯绍峰结婚照

最后看到冯绍峰与赵丽颖两人这么甜蜜,网友纷纷表示祝福,祝愿两位能永结同心,白头到老啦!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冯绍峰朋友圈晒照)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