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44岁的林志玲感情问题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焦点,近日,在某代言现场林志玲称考虑交友软件择偶,并且将自己的昵称雅典娜公开,现场一片沸腾,看来广大男同胞们都有机会了哦!现场还化身成为雅典娜十分契合人物造型,这样的志玲姐姐简直超美的,在现场林志玲也表示并不是自己太挑,问题在于现在仍然没有对象追求,所以认真考虑交友软件择偶,网友表示都知道林志玲恨嫁,但是这样的推广让人有一种推销广告的感觉,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近几年来,不断爆出林志玲跟言承旭复合的消息,甚至还领证结婚了,大家都以为这对金童玉女已经尘埃落定,兜兜转转还是对方的时候,双方却否认了这个消息,在代言活动现场也有记者提问到言承旭的问题,但是林志玲再度否认了,表示目前没有对象追求。现如今,志玲姐姐也考虑交友软件择偶,并且公开昵称:可以来找我聊天!但愿志玲姐姐这一次能够真的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哦。

林志玲恨嫁选社交软件择偶

对于明星来说,催婚的人除了亲戚,还有热心媒体和网友,而志玲姐姐也是一直被催婚,她自己也表达过仍对爱情抱有期待,想要找到另一半的想法。对于想要恋爱结婚的她来说也许社交软件也是不错的尝试,因为林志玲还说到自己的要求并不高,自己身边有朋友也是通过社交软件结婚的,希望志玲姐姐可以早日脱单,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林志玲公开交友软件昵称

当天林志玲在现场更是再度谈及感情之事,林志玲也是很大方的回应自己确实是单身,并不是自己很挑,而是自己真的没有追求对象。林志玲还在现场直接公布了自己择偶条件,更是表示自己考虑用交友软件来择偶,一下子就让现场的人沸腾了呢,看来广大男同胞们都有机会了哦!林志玲在现场还公布了昵称,就是今天的扮相雅典娜,更是在现场表示你们可以看看,如果看到我了可以找我来聊天哦。而当被问及具体的择偶时,身高是不是首选?林志玲则表示比我矮也没问题呢!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林志玲考虑交友软件择偶)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