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刘德华同台合唱经典

周杰伦刘德华同台合唱经典

周杰伦刘德华同台合唱经典

刘德华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出道娱乐圈数十载,演艺事业遍地开花,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偶像男神,四小天王之一的周杰伦其实也是刘德华的粉丝,而在近日的周杰伦演唱会舞台上,两位不同时代的天王同台合唱经典歌曲,引发现场粉丝惊呼。

连日来,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正在香港红磡体育场举行,昨晚,演唱会迎来最后一场,不仅老婆昆凌现身,天王刘德华也作为压轴嘉宾登场,与周杰伦同台合唱。两位不同时代的天王同台,也让现场歌迷激动不已,现场的气氛好不热烈。

刘德华压轴出席与周杰伦合唱《忘情水》,周董还现场表演魔术给华仔看,说起当年写歌的事情华仔调侃的表示当时的监制说周杰伦当时还不红,周杰伦说后来又写了一首歌给你那时候自己已经出唱片了,华仔表示但是那时候你已经红了啊。

周杰伦在舞台上直言:其实老实说,我已经盼这天盼了很久了,每一次的演唱会来到香港谁不想请刘德华呢?华仔听后直接爆料:我也是啊,我每一次演唱会都想请他(周杰伦),他都没来啊。让周杰伦尴尬不已。

对于华仔的造谣,周董当即便说:我出道差不多十八年了,快二十年了,但是我们还是第一次同台,(对台下歌迷)大家赶快帮我拍下来好不好?秒变小迷弟。

据网曝视频来看,周杰伦刘德华同台合唱了《忘情水》《浪子心声》等经典歌曲,令现场气氛燃爆。网友们也纷纷惊呼:两个时代的天王,世纪同台,太厉害了、我的天呐,华仔还是那么的帅气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周杰伦刘德华同台合唱经典)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