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Selina承认假唱

Selina承认假唱

Selina承认假唱

9月11日晚,SHE出道十七周年演唱会开唱,久未同台的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陈嘉桦同框引发网友满满回忆杀,然而在舞台上,却因出现歌曲原声而引来网友假唱质疑。今天下午,Selina在微博发长文承认假唱,表示自己的声音出了状况,声音时好时坏,完全车祸现场。为了整体性,让制作部拉掉了她的现场声。

2001年9月11日,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三人组成的女子组合SHE正式出道,出道后she迅速风靡全亚洲,成为几代人心中的偶像组合,许多歌曲至今仍广为传唱。

转眼间,SHE组合出道已有17年,最近几年因为一些事情,她们姐妹三人也鲜有合体,令粉丝大呼遗憾。

今年9月11日,是SHE组合出道17周年的日子,昨天,SHE三人合体举行了出道17周年音乐会,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SHE17周年演唱会上,Selina、Hebe、Ella三人合体亮相,感动万千粉丝,满满的青春回忆。

Ella抱儿子劲宝上台,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曾经的假小子如今已经为人母,不由得让人感慨时间如白驹过隙。现场三人一起为劲宝唱《美丽新世界》,可爱的劲宝还抢了Hebe的话筒。三人围着孩子一起唱歌真的是温馨充满爱意。

然而现场Selina唱歌时出现的是歌曲原声,因此引发了是否假唱的质疑。

12日傍晚,Selina在其本人微博说明了音乐会时的情况,承认自己没有真唱:对于昨晚庆生音乐会我想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你们听到的的确不是我现场最真实的声音。

Selina称自己在录音期间就发现自己的声音出了问题,但是经过努力仍旧没有办法及时挽救,于是跟制作部商量拉掉自己现场声音。Selina在文章的最后向歌迷们道歉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重新唱歌:原本希望时期周年庆生音乐会能带给大家欢乐感动与泪水的,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我会尽全力面对我的问题,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乐,并快乐地唱歌给你们听。

随后华研音乐发微博解释,不是假唱,只是在有延迟的网络直播中有部分切换了她的音轨。其实S.H.E一起走过的十七年都坚持唱现场,只是对于这次直播的状况没有呈现出最好的声音觉得抱歉勇敢的站出来说明,即使声音状态不好,还是尽力的唱了现场,已经很值得尊重了。

据报道,9月11日晚,SHE组合在台北举办了成团十七周年的演唱会,17年前的这天正是SHE的出道日。近日还推出了新歌《十七》来纪念组合出道至今的点点滴滴,三人久违的合体让不少网友仿佛时间回到年少的青春年华。

2001年SHE出道,2010年宣布单飞不解散,也是在这一年Selina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因剧组爆破失误,全身有近50%面积受到三度灼伤,Hebe发型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Ella走向综艺咖,并在2017年生下儿子劲宝。

这么些年来,三人分开活动,工作上都各有各的重心,但一到发行专辑,或者是同台演出,三人在台上发光发热的样子好似从来就没与分开,令人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掀起满满回忆杀。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Selina承认假唱)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