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花会贝贝删空微博引热议

红花会贝贝删空微博引热议

红花会贝贝删空微博引热议

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自成立以来不少成员也都纷纷走红。近日,红花会创始人之一贝贝删空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不知是否和最近红花会粉丝互怼有关,网友表示,不管怎样,希望不影响做音乐的初心。

据悉,红花会贝贝真名叫李京泽,1995年3月29日出生,今年23岁,系红花会的主要成员之一。8月17日凌晨,有网友发现红花会贝贝把微博删空了,不少粉丝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贝贝这是要告别微博了吗?

红花会贝贝为什么删空微博?

据网友爆料,红花会贝贝和pgone的粉丝因为《圣诞歌》而互撕,有网友举报PGOONE歌曲《圣诞夜》教唆青少年吸毒与侮辱妇女。公众人物在网络空间更应积极树立公共标杆,给青年人以正确的引导。假如真的纯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已触犯国家的相关法律。

对于批评,PG One在微博回应称,早期接触嘻哈文化受黑人音乐影响深厚,对核心价值理解偏颇,在此郑重道歉。日渐成长以后深感自己应提升社会责任感,价值观及公益心,对粉丝也应起到更好的榜样作用。以后在音乐作品的制作当中会更加提升正能量核心思想,现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审核后上架,感谢大众监督,嘻哈精神应该永远是和平与爱。

虽然这首歌被下架了,但是粉丝却都去手撕贝贝,只因这歌曲是贝贝制作的,从此,贝贝就和Pgone的粉丝杠上了。贝贝转发pgone微博是支持,但却被Pgone粉丝大骂,红花会贝贝称:刚睡醒,群里让我转微博,啥也没看就先转了,这几只疯狗吃啥脏东西了?跟着我屁股后面咬?

贝贝还表示,PG one处在风口浪尖是粉丝的锅,并称部分粉丝是老鼠屎,不长脑子的玩意。但不久后,贝贝删除了该微博。这件事之后,pgone粉丝就一直在贝贝微博下闹,估计这次贝贝忍无可忍就关闭微博了吧。

红花会贝贝女朋友是谁?

据透露,红花会贝贝的女朋友疑叫桃念晴,是来自西安的一位网红,微博资料显示,她是3ce中国地区执行董事。贝贝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他和女友的恩爱照,看起来两个人应该是谈恋爱不久,还处在热恋期。

曾经有网友私信红花会贝贝,问他和他女朋友会不会结婚,贝贝回应称会对女朋友负责,看得出来,他不仅是有才,还是一个好男人呢。【网络综合,如有不妥请联系处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红花会贝贝删空微博引热议)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