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零下穿薄纱

杨幂零下穿薄纱

杨幂零下穿薄纱

杨幂说实话,在出道之后一直都是黑粉关注的焦点,关于她的消息一直都受到网友的关注,而她也是一直都很努力,深受粉丝和路人的喜欢,出演了诸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在剧中都展现了极为精湛的表现,每一次都能够看到她的变化和进步。一起来了解下近日杨幂零下穿薄纱是怎么回事。

杨幂零下穿薄纱

杨幂,一个出道就受到网友热议的明星,到如今也是热搜的常客,当年她刚出道的时候,我们都很清楚,人红是非多,不管是谁都逃不了的,杨幂同样是如此,当年她一直深受整容丑闻的环绕,不管什么话题,都离不开这个话题,更有的人称她隆过胸,不过后来有网友翻出了杨幂早期的照片,两者相比之后发现,杨幂其实并没有隆胸,一直以来都是身材极棒的。

杨幂零下勇敢穿薄纱

不过还有另外一个丑闻,就是据传杨幂在剧场拍戏的时候,被人曝出其有脚臭,这个迅速让很多人有了黑她的标本了,之后我们一直能够看到杨臭脚之类的名称,贴在她的身上,不过这个说法其实很没有道理,我们如果有看过剧组传出的照片,都不难发现,有的演员需要把整只脚都包着,没有一点儿透气,不管是谁,在长时间之后,脚肯定是会臭的啊。

杨幂敬业穿薄纱裙

近日,杨幂出席了一个展会,在这个展会中,杨幂身穿一件薄纱,不过注意,这个展会的地方是一个温度在零下的。不少网友看到杨幂这么拼,都纷纷留言女神不管穿什么都好看,下次穿多点,注意别感冒了呀。这届网友是真的暖心。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杨幂零下穿薄纱)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