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思思走光

李思思走光

李思思走光

在今年春晚上,李思思走光春晚礼服显得身材凹凸有致的,网友们惊呼:这身材实在令人羡慕!相信不少人都注意到了往年主持的董卿周涛等都没有登台,反而是年轻的李思思登台主持。其实李思思在央视已经不算是新人了,李思思的主持台词功底非常好,十分有感染力,加上近年来主持过央视的很多大大小小的节目,李思思不仅有央视第一美女之称,更有有网友表示她可能就是以后的央视一姐。

李思思走光身材超好

作为最有可能是董卿央视一姐接班人的李思思不仅长得很漂亮,身材也是好得不得了啊。对于李思思为什么这么年轻就能上春晚主持,有网友认为李思思后台强硬,又或者是有个背景强大的男友。其实不然,李思思个人就是一个十分厉害的学霸,在求学时期就曾经被张艺谋挖掘做女一号,但是李思思为了学业拒绝了,现如今李思思在台上主持的台词功底完全可以独挡一面,看来美女学霸也不是说说而已的呢。

李思思以后的央视一姐

而她的老公也并不像外界传言一样,是个官二代家庭背景强大之类的,李思思自己也像透露过自己的老公其实她的大学同学,妥妥的理工男,两人不仅是同学,也是对方的初恋,看来李思思婚后是非常幸福的了。面对外界对她的种种舆论,李思思更用自己的实力说话,而对于李思思她之所以能在央视中站稳脚跟,肯定是离不开她的努力。

李思思央视主持第一美女

李思思对于家庭方面是十分低调的,她很少在外界中透露过家人,其实看起来年轻的她你们知道吗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李思思说过两人都是初恋,趣味相投,相见恨晚,有很多都喜欢做的事自然共同话题也很多。好啦,谜团解开了这下吃瓜群众也应该放心了吧,不得不说李思思之所有能够在央视站稳脚跟这少不了她背后的辛苦与家庭的支持。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李思思走光)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