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快本打错张翰名字

快本打错张翰名字

快本打错张翰名字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已经开播好些年了,也拥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深受大家的追捧。不过,关于快乐大本营的槽点网上也有不少,比如近日登上热搜的快本打错张翰名字,字母竟然将张翰的名字打成张瀚,对此,网友调侃称,张翰这都是第15次上节目了,还不会他的名字吗?后期长点心吧!

9月8日,张翰、陈乔恩、杜江等人携新剧《勇敢的世界》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现场大家一块玩游戏,很是欢快。张翰也是用一首大型互动演唱式的《奔跑》,成功俘获最多妈妈们的青睐,收获了妈妈们准备的独家福利!在妈妈们的簇拥下,张翰也是开心的跳起广场舞,称这是最幸福的时刻。

只是没想到,后期字幕竟然被发现打错了张翰的名字,引来众多网友的吐槽。

有网友表示,张翰相当于快乐大本营的亲儿子,已经上了快乐大本营15次了,竟然还能将他的名字打错,并且还不止错一次,快乐大本营后期是该有多不用心啊!?

下面来看看网友们对快本打错张翰名字一事的调侃:

网友A:每次看张翰上快乐大本营真的很开心,但是我想说的是能不能用心一点啊,名字都能打错?张翰第15次上快本了 ,还不会他的名字吗?而且还不止一次错了,是张翰,不是张瀚,谢谢!

网友B:张翰可能最近不太受快乐大本营宠了,竟然被后期改了名!

网友C:快本打错张翰名字,后期的工作人员长点心吧!

网友D:我不想我爱豆辛辛苦苦录的节目,结果被不负责任的工作人员搞的乱七八糟的。人家张翰也上了快乐大本营15次了,能不能注意点,快点改过来吧。

网友E:翰哥用一首《奔跑》成功俘获了最多妈妈们的心,估计没俘获快本的心吧,名字都给人家打错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快本打错张翰名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