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敏喜和洪尚秀分手了吗

金敏喜和洪尚秀分手了吗

金敏喜和洪尚秀分手了吗

36岁的韩国女星金敏喜虽然没有惊人的美貌,但是拥有明朗的微笑,因此受到韩国人的欢迎,更是凭借《朱丽叶的男朋友》打开知名度并成为一位韩剧收视保证女星。然而千年却因被曝出和大20多岁的已婚导演洪尚秀闹出不伦恋而成为众矢之的。近日,有韩媒爆料,金敏喜和洪尚秀分手,不料却被知名狗仔团队否认。

据媒体报道称,以《小姐》走红的韩国影后金敏喜和已婚导演洪尚秀闹出不伦恋2年多,今日爆出男方为顾虑女方前途分手,引来过往唱衰粉丝喊好,但有韩国国家狗仔队之称的《Dispatch》稍早秀出两人上月约会铁证,打脸澄清他们还在一起。

上个月,洪尚秀出席柏林国际影展,但被发现并未与金敏喜携手出场,随后有友人曝出两人已低调分手的消息,但是,《Dispatch》则公开两人上月28日在京畿道河南市一家购物中心约会照片,而金敏喜父母目前正居住在河南市,身边友人则说,金敏喜和洪尚秀根本没分手,两人仍在同居,至于洪尚秀的离婚官司,本月23日将进入第二次开庭,会传出分手传闻,或许是与诉讼有关。

另据透露,2016年,金敏喜被爆恋上大大21岁的已婚导演洪尚秀,使洪尚秀正式跟原配提出离婚,而金敏喜虽然有过不少奖座加持,却因小三身分成为众矢之的,近年来无其他工作上门,她则索性变成洪尚秀的专属女主角,两人陆续合作了《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克莱尔的相机》、《之后》等片。

而翻看金敏喜的过往情史,男神收割机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据悉,现年36岁的金敏喜过去曾先后与李政宰、赵寅成、李秀赫等男星传过绯闻,不过最终都没能修成正果。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金敏喜和洪尚秀分手了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