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权志龙大粉更名引起粉丝抵制

权志龙大粉更名引起粉丝抵制

权志龙大粉更名引起粉丝抵制

最近,粉圈有一件事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权志龙是大家都知道的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之前成员没有服兵役的时候算的上是亚洲第一男子组合,不过由于前往服兵役的原因,热度不及国内新人。

权志龙写真

就在近日,权志龙的一个拥有172万粉丝的大粉更名成了蔡徐坤资源社,还删除了所有与权志龙有关的微博,并且发布四条蔡徐坤的信息,还关闭了评论,这次爬墙蔡徐坤真是引发了不小的讨论。

权志龙前大粉遭到抵制

随后网友们出奇的统一,都觉得这是一个营销号,也许是因为权志龙前去服兵役了,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了,所以开始发布关于蔡徐坤的消息,其中的权志龙粉丝们都气愤填膺,表示不会关注这个大V了,蔡徐坤的粉丝们更是表示不会认同这个大V的身份。

蔡徐坤

不得不说,现在的营销号为了钱可真是费尽心机啊,不过这次弄巧成拙掉粉无数,这个大V可得心疼死了,这波操作有点猝不及防。不过小编相信喜欢权志龙的粉丝们还是会喜欢权志龙的,不会因为这种假粉的离开而伤心。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权志龙大粉更名引起粉丝抵制)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