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欧豪背后插刀华晨宇

欧豪背后插刀华晨宇

欧豪背后插刀华晨宇

欧豪和华晨宇的初次相遇相识始于2013年的《快乐男生》。有共同爱好的人总是互相吸引,更何况当年这十三个快乐男生还一起住在同一个地方三个月之久,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进步,一起成长。陪自己进步的人总是特别的,是难以忘怀的。

欧豪背后插刀华晨宇

然而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也是最白热化的阶段,华晨宇和欧豪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角逐冠军。华晨宇一路走过来几乎可以说毫无阻力的晋级,同台比赛的很多选手都认为冠军是华晨宇。然而华晨宇和欧豪在比赛完后的第一环节投票,也就是往届快男快女投票环节,欧豪就领先华晨宇几十票。所幸粉丝投票环节很给力,华晨宇几乎是以压倒性的态势夺得了冠军。

欧豪和华晨宇破裂

赛后很多人质疑为什么华晨宇的表演比欧豪好,但是作为同是快男快女的往届师哥师姐却大部分都投给了欧豪。后期爆出是快男快女的签约公司要捧欧豪,所以给他们施压,要投给欧豪。而且后来有投给欧豪的师姐发微博说,自己是想投给华晨宇的。

欧豪和华晨宇形同陌路

进一步反观这几年欧豪和华晨宇在天娱公司的待遇,华晨宇这几年为天娱挣了不少钱,2018年更是为天娱制造了差不多9000万的经济效益,成为今年娱乐圈给公司挣钱最多的艺人。但是天娱却没给华晨宇带来什么,历年开演唱会这等大事不帮宣传,被黑、传绯闻不澄清,不作为;而对欧豪却是上个综艺也帮打广告。对于这些年他们不和的猜测,公司要负很大的责任吧。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欧豪背后插刀华晨宇)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