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只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只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只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近日,最新电视剧《只为遇见你》火热开播了,只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相信大家跟小编一样十分好奇。自从这部剧在芒果台开播以来,对于男女主角结局是否能走在一起厮守终生备受粉丝们关注,几位主角的感情走向到底是什么呢?据悉,电视剧《只为遇见你》原著小说《洁身自爱》是一本很虐的小说,在电视剧中男主女主最终结局是什么呢?

只为遇见你结局

电视剧《只为遇见你》作为国粹挚爱系列《因为遇见你》的姐妹篇,也是跟因为遇见你一样,主要讲述了传统手工艺的传承而展开的剧情,剧中男主于直和女主珠宝设计师高洁两人异国更是上演一吻定情,被大家成为戒指夫妇,而这部剧也让更多的观众看见行业背后的故事,看到珠宝人最真实的冷暖喜忧。不少粉丝表示这样的剧情让人十分期待。

只为遇见你文咏珊张铭恩

而文咏珊和张铭恩两人也是首次合作,不知道这对情侣让大家看着有没有cp感呢?小编还是很期待的呢,两人都出演过很多精彩的电视剧,也是实力派演员,相信演技方面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按照国产剧的套路,两人在剧中肯定会经历过很多磨难的,小说的结局是完美收场的,电视剧应该也不会例外了,看来文咏珊和张铭恩两人结局肯定是在一起了。

只为遇见你结局在一起了吗

作为聚焦珠宝行业发展的匠心之作,《只为遇见你》塑造出的女主角是一个坚韧执着的珠宝设计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职业女性,她以独立无畏的姿态在职场上步步前行,实现自己珠宝设计师的梦想;在面对爱情时,她更有着独立女性身上敢爱敢恨、勇敢追求幸福的特质。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只为遇见你》第一、第二集中,文咏珊就将高洁勇敢追爱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戒指夫妇在异国他乡初遇,于直就帮助高洁解了围。因为需要寻找共同的矿石材料,二人又在雨林中相遇。从互开玩笑、聊天谈心,戒指夫妇之间的情感火速升温。在高烧生病的虚弱状态下,高洁按耐不住内心对于直的依赖,主动吻住了于直在前不久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上,文咏珊曾主动透露,张铭恩的角色其实是个亲亲狂魔!在这一吻定情之后,戒指夫妇还会有多少暧昧甜蜜的亲吻呢。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只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