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春晚呼吁不要剧透原因曝光

春晚呼吁不要剧透原因曝光

春晚呼吁不要剧透原因曝光

还有一周时间就到了大年了而在大年夜看春晚已经逐渐成为了国内的传统了,虽然现在的春晚已经没有以前的那样有吸引力但依旧让人期待。于是很多人为了先睹为快就跑去彩排现场观看春晚节目彩排,虽然说满足了有些人的好奇心但是随着而来的剧透也是免不了的。近日有传言由于第二次彩排现场暴露了很多节目内容导致这些节目可以能要删掉或重拍。

春晚将近被曝彩排剧透严重

1月27日春晚的第二次彩排可谓是众星云集,成龙、陈伟霆、李易峰、朱一龙、TFBOYS、秦岚、吴磊、景甜、钟汉良、江疏影、张艺兴、沈腾、马丽等大牌明星纷纷到场助力春晚。对于如此多大牌明星齐聚的盛况吸睛无数的状况自然是免不了了,这种情况导致了当天彩排的节目剧透严重就连春晚导演也紧急发声称不要剧透。

网友剧透春晚

春晚导演在当天发文称:往年也出现过因为过度剧透而不得不删减或更改节目内容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也发文呼吁请大家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勿对节目内容剧透,春晚剧组所有演职人员有对节目内容保密的责任,参与彩排的观众也一样。

春晚导演呼吁不要剧透

春晚作为一年一度的重大节目对于节目组来说可谓是压力重大,剧透这种行为无疑是大量增加节目组于工作人员的的工作量甚至还会让自己喜欢的明星截胡,就比如春晚朱一龙和李易峰合作的节目因为剧透的原因现在被截胡了,大家不剧透就是对春晚最大支持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春晚呼吁不要剧透原因曝光)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