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年后发哥再上韩国综艺

十年后发哥再上韩国综艺

十年后发哥再上韩国综艺

早前就有报道称,发哥言明自己离世后,捐出所有资产。而在最近,发哥参加韩国某节目,谈及了自己捐身家的原因。更是因为那一番话登上了韩国热搜首位。所以发哥到底说什么了呢?

媒体采访捐身价事件

早年的早年港产片在韩国、日本大受欢迎,《英雄本色》更是韩国人心目中的经典电影,从而令周润发、张国荣在韩国都非常红。

周润发于节目中秀韩语我爱你

不过根据消息报道,身价15亿港元的发哥,早前曾表示去世之后捐出身价,而且不止一次这样表示。他在参加很多访谈节目之后也这样说过。而在近期一档名为《真实故事探索队》的韩国综艺也来港访问,大谈他捐出资产的原因。

周润发

发哥在改档节目中表示,人没法永远拥有财产,当有一天去世,还是要留下来给别人,将财产放在银行,死了也没法带走,要想想去世后将钱送给谁,捐给有意思的机构或是需要这笔钱的人是挺好的。该节目在播出之后登上韩国热搜。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十年后发哥再上韩国综艺)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