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景涛晒出和儿子的旅游照

马景涛晒出和儿子的旅游照

马景涛晒出和儿子的旅游照

近期马景涛晒出与两儿子登长城合照,看起来很温馨并且配文:爱永远。他可是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动态了,不免让粉丝们很是惊讶。

马景涛和孩子于长城自拍

从照片中能看到这两个小男生,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他们在长城上。父子三人同框的画面,看起来十分幸福。不过看样子他们不止去了天安门,随后的照片更是以天安门为背景,合照留恋。这一次和他一起旅游的孩子是自己前任妻子吴佳妮所生。马景涛在拍摄《封神榜》认识了后来的妻子吴佳妮,比他小21岁,但是还是4月相恋,两个月之后闪电订婚。在2007年6月6日和2009年1月30日生下两个儿子。

马景涛和孩子在天安门自拍

不过在2017年3月30日的时候马景涛发表长文《十年一觉愚公梦》,宣告婚姻破裂。随后马景涛生活围绕着两个孩子。不过在马景涛的晒照中可以看出,他十分享受这种生活,而两个孩子也十分像他,十分的可爱。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马景涛晒出和儿子的旅游照)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