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佟丽娅为什么要原谅陈思诚

佟丽娅为什么要原谅陈思诚

佟丽娅为什么要原谅陈思诚

关于陈思诚与佟丽娅之间婚姻在娱乐圈真的是算的上一档传奇情感剧了,先是陈思诚与佟丽娅在万众不看好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走到了一起,随后没过多久就传出陈思诚婚内出轨的消息,并且很快就被实锤了就在很多网友一位佟丽娅与陈思诚的婚姻会就此结束时,佟丽娅竟然原谅了陈思诚这着实让很多网友吃了一惊。陈思诚和佟丽娅之间关系现在是怎么样?佟丽娅为什么会原谅陈思诚呢?

陈思诚被曝出轨婚姻遭受危机

陈思诚婚内出轨一事被实锤之后很多人同情佟丽娅的遭遇,对于佟丽娅原谅陈思诚一事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佟丽娅念及夫妻一场的所做的决定。然而在知乎与天涯上对此却持相反的态度对于佟丽娅的骂声一片。

佟丽娅为什么要原谅陈思诚

在天涯和知乎上很多人对于二人的婚姻都觉得二人家境相差太之所以会结婚是因为佟丽娅携子逼迫造成的。而陈思诚后面的出轨行为也是故意的就是为了佟丽娅与其离婚,可是佟丽娅最后选择了原谅他,陈思诚被反将一军目的没达到反而成了渣男,不过二人随后的发展却否定了这番言论。

佟丽娅陈思诚复合之日指日可待

据悉在佟丽娅原谅了陈思诚的出轨行径之后二人似乎很快就和好了,近日的电视剧《远大前程》的拍摄中时,袁弘曾拉着陈思诚的手说:我和丫丫在同一个剧组,刚从象山赶过来,丫丫给我的唯一嘱咐就是,你跟陈思诚不是一队是吧?弄死他!虽然看似是佟丽娅对陈思诚出轨一事还记在心上但是也看出佟丽娅是真心原谅了他二人复合基本上是迟早的事。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佟丽娅为什么要原谅陈思诚)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