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歆艺微博晒泵奶闹钟

张歆艺微博晒泵奶闹钟

张歆艺微博晒泵奶闹钟

2月20日早,张韵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图片引起了很多宝妈的认同,图片中是她每日泵奶的闹钟,除了正常三餐外,凌晨零点、四点半也需要起来泵奶。并且她还佩文感叹道:母乳喂养宝宝的妈妈们,你们是了不起的女性。

张韵艺晒泵奶闹钟

据悉,2015年5月20日,袁弘与张歆艺承认恋情,并于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婚后两人一直恩爱甜蜜,经常在社交网络秀恩爱撒狗粮。

张韵艺孕妇照

2018年8月23日,张歆艺晒出宝宝的B超照宣布怀孕,2019年2月11日,她晒出挺大肚与袁弘的合影,感谢整个孕期袁弘都陪伴在自己身边,到孕后期更是推掉所有工作全程陪护。

张韵艺情人节回应袁弘

很快在2019年2月14日二人迎来了宝宝的降生,而后在情人节当天袁弘晒孩子照片说:情人节,张歆艺给我送了个情敌,张歆艺转发:我努努力,再给你送个小情人。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张歆艺微博晒泵奶闹钟)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