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出车祸

日前,香港知名演员曾志伟出车祸的消息曝出,媒体大量报道之后,不少网友居然罕见的直言撞得好!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曾志伟出车祸,为什么网友们反而一片幸灾乐祸的样子,这中间有何缘故呢?现如今曾志伟近况怎样,曾志伟车祸受伤严重吗?

曾志伟车祸受伤严重吗

曾志伟出车祸事件始末被报道之后,大伙才得知,曾志伟并无大碍,只不过因为早前曾志伟疑似性侵蓝洁瑛一事,让曾志伟名誉大跌,不少网友都坚定的认为,蓝洁瑛当年被圈中大佬性侵,其中一位,正是在香港娱乐圈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的曾志伟。这次曾志伟出车祸,不少人直言是报应!

曾志伟出车祸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12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于25日在日本北海道小樽旅游,却在路上发生车祸,所幸人无大碍。昨天,曾志伟在北海道小樽路上撞上了一行7人的座车,对方也是香港人,车内还坐着香港高级助理警务处处长李志恒,其他人都是轻伤,因为李志恒坐在正中间的位置,因此导致颈椎受伤,下半身麻痹。随后李志恒由直升机送医,并且立刻手术治疗,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其他受伤的家人也分别在当地的三间医院就医。曾志伟在车祸中没有受伤,事发后便回到饭店休息,目前还在日本。

曾志伟出车祸

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今天也通过经纪人回应:我爸爸确实有发生车祸,人没事,很平安,他有打电话给我、家人报平安,细节我没多问,谢谢大家关心。曾志伟最近可谓是风波不断,之前外界传出因为他取笑TVB举办的港姐活动,导致被TVB封杀,不过曾志伟则回应:可能是累计,祸从口出。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曾志伟出车祸)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