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箭少女101发布会小姐姐泪洒舞台

火箭少女101发布会小姐姐泪洒舞台

火箭少女101发布会小姐姐泪洒舞台

8月18日,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团发布会举行,现场八位小姐姐唱跳专辑同名主打歌《撞》后,成员Sunnee杨芸晴突然晕倒在台上,被工作人员抱下台,几位小姐姐也泪洒舞台。sunnee晕倒的消息传出后,也令不少粉丝担忧身体状况。

日前,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发布会现场,火箭少女101成员首次表演了新曲《撞》,劲歌热舞非常抢眼。不料,在跳完后,成员Sunnee突然晕倒在现场,后被工作人员抬下舞台。

后来队长Yamy透露,Sunnee今天肚子非常不舒服,昨天晚上刚进了医院,昨天彩排她的状态就不太好 ,但她说,第一次见面会,很希望可以跟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希望她早日康复,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她。主持人Mr.Q也表示,上台前就见到Sunnee因为胃部不舒服蜷缩在一旁,但她仍然坚强表示上台没问题。

对于粉丝担忧,队长火箭少女101_Yamy 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我们会好好照顾Sunnee的。

据悉,此次是火箭少女101于6月23日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发布会,在历经团员退团风波之后,腾讯高层也在现场宣布: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三位团员将在下周一正式归队。

延伸阅读:火箭少女sunnee杨芸晴资料简介

杨芸晴(Sunnee)1996年9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系泰国籍华裔流行乐女歌手、演员,中国女子组合AND、火箭少女101成员。2014年11月19日,随组合发行首支单曲《Angel and Devil》,正式出道,曾参演《终极恶女》《校花的贴身高手》等作品。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火箭少女101发布会小姐姐泪洒舞台)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