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建州情人节惊喜

陈建州情人节惊喜

陈建州情人节惊喜

2月14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不少明星都在微博里大秀恩爱,虐狗无数。日前台湾艺人陈建州情人节惊喜曝光,令妻子范玮琪感动到哭。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陈建州到底给范范准备了什么情人节礼物,才会令范范如此激动?据了解,陈建州情人节惊喜是在范玮琪的演唱会上,突然带着两个儿子现身,和老婆一起庆祝情人节。

陈建州情人节惊喜

陈建州范玮琪两人从相恋到结婚,也是经历了十年的爱情长跑,婚后两人积极造人,终于才人工受孕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所以两人都无比珍惜这对天赐的宝贝,一直想要给两个孩子最好的家庭。陈建州和范玮琪这些年来,也是无比的恩爱,一家人看起来幸福又快乐。

陈建州一家四口

14日, 范玮琪(范范)在上海举办《在幸福的路上》演唱会,恰逢情人节,向来喜爱捉弄她的老公陈建州(黑人),临时起意给她一个大惊喜。下午四点,陈建州跟双胞胎儿睡醒,决定带着儿子及保姆,搭乘经济舱飞到上海,只为祝范范情人节快乐。黑人等范范唱完《大风吹》后,无预警带着儿子乱入,父子三人送上玫瑰花,让范范差点感动到掉泪。黑人在台上表示,我们下午睡醒时是四点,突然想帮太太庆祝情人节,想带飞飞、翔翔送给妈妈玫瑰花。

陈建州范玮琪

20日是七夕情人节,不少艺人情侣、夫妻档都在社群网站上放闪,像是范玮琪就在微博秀了老公陈建州送的歪腰邮筒造型蛋糕。她在微博问网友:丈夫带这个礼物回来送我,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这么晚了我不敢吃也舍不得吃,纯欣赏加凑热闹。不过陈建州(黑人)对记者透露,这个礼物,其实是借花献佛。

陈建州对记者说:(蛋糕)是节目上厂商送的啦!被批是借花献佛,他开玩笑回说:那当然是啊!但他也透露,早就和范范约定好,情人节只过2月14日的西洋情人节,过一个就好了嘛,小孩都两个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陈建州情人节惊喜)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