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揭GAI和女朋友王斯然的故事

揭GAI和女朋友王斯然的故事

揭GAI和女朋友王斯然的故事

中国有嘻哈将GAI和PGOne捧红,虽说现在因为你懂的原因而有点凉凉,但他们的确是红极一时。GAI在走红之后,迅速对外宣布和女朋友王斯然的恋情,也令不少网友对于GAI和女朋友的故事倍感好奇,下面就来了解下。

在参加中国有嘻哈的时候,曾一度有pgone女友王斯然的话题传出,但这是一个误传,王斯然其实GAI的女朋友,想必是有网友没分清pgone和gai而闹出乌龙。

其实,在很多场合下,gai都有向女友王斯然隔空示爱,非常甜蜜,GAI曾经说过,自己的眼里只有女友一人,以后存款会都交给她,语气里满满都是对于女友的疼爱。

据悉,GAI和女友王斯然2014年开始交往,两人虽然年龄相差8岁,但感情却非常好。在舞台上拽拽的GAI其实在私下里是个女友控,每天都要和女朋友视讯不下四五次。

在中国有嘻哈大火之前,GAI便毫不避讳有女朋友的事情,他坦言女友从自己什么都没有时就一直陪在旁边,如今名气比以往响亮,为了不让女友担心会变心,索性公开恋爱关系让对方有安全感。

虽然GAI的好友Bridge透露,曾看过他们情侣俩在飞机上大吵,让大家相当尴尬。不过聊到与女友的相处,GAI也不害臊与女友视讯的画面被公开,笑说我喜欢秀。被问到沟通时通常听谁的?GAI笑说,大事听我的,小事我都听她的,但一般都没什么大事。

满身刺青、成天待在酒吧或是各个场合演出,嘻哈歌手难免被认为较容易学坏。不过GAI忆起首次去女友家的经历,说道:他爸妈其实很理解我,觉得我很真实。我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直接哭了,离开家太久了,突然去别人家感觉,感觉到(女友家人)是自己父母的感觉。

GAI坦言自己曾当过啃老族,家人初期也相当担心,甚至不让他穿耳环与纹身,不过爸妈现在每天充满笑容,在家乡人人都知道他的爸妈是谁,妈妈也曾传讯息说儿子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骄傲。他感谢这一生身边出现的所有人,无论是喜欢他或讨厌他的,因为各种人的出现,而谱出了一个完整的他。

在节目播出阶段,GAI一度被许多人质疑私下的黑色面容,不过他不予理会,坦言不会去跟每个人解释:我这一生的喜怒哀乐展现在大家面前,你们要怎么说等我死了再说吧,活着我只在乎我自己还有我身边的人,能否吃饱、穿暖、开心就够了。

2018年1月6日,GAI向女友王斯然求婚成功,时隔两个多月后,3月28日,GAI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王斯然领证结婚的照片向大家宣布喜讯,此后更是不时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甜蜜婚纱照,大撒狗粮。

有爆料称,GAI从默默无闻到如今成名,女友王斯然一直在背后默默无闻地支持着他,在事业低谷的时候,王斯然也拿出自己的生活费资助男友,与他同甘共苦,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他们!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揭GAI和女朋友王斯然的故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