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三胎被老公实锤

何洁三胎被老公实锤

何洁三胎被老公实锤

说到何洁,想必很多人肯定知道,自从在《超级女声》出道之后,在娱乐圈也是有了很大的名气,何洁之前与前夫赫子铭的婚姻,十足的像一台狗血连续剧,不过最终双方还是放过了对方,何洁更是迅速的和新老公刁磊在一起了,今天被曝惊天大瓜,何洁三胎被老公实锤,刁磊得子朋友圈狂发照片。

刁磊在朋友圈晒照

上个月,因为苏醒晒出和好友何洁的聊天记录,其中和何洁的对话说到,聊喝酒的时候不要提奶,随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当时何洁直接否认了这件事,不过刁磊近一个月朋友圈被扒,何洁老公刁磊在朋友圈疯狂晒照,其中有一个很小的小宝宝,还晒出了各种别人送给宝宝的小礼物。

赫子铭晒出礼物

就在之后,宝宝的名字也被曝光了,叫做Cora,不过具体寓意不是很清楚,如今看起来之前何洁的声明,显然是被自己老公的朋友圈直接给实锤了,打脸的不能再快了,不过不得不感叹,何洁生三胎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不过现在大家都很好奇何洁会怎么回应这件事。

何洁抱着孩子

相信很多朋友们心里肯定也已经像小编一样,大概是确定了何洁生三胎了,在结合苏醒和何洁的聊天记录,应该与大家的猜测相差无几,不过刁磊敢明目张胆的秀孩子了,相信他们一家已经做好被曝光的准备了,应该很快就会给大家撒糖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何洁三胎被老公实锤)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