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靳东神预测果然不愧是资深球迷

靳东神预测果然不愧是资深球迷

靳东神预测果然不愧是资深球迷

演员靳东素有老干部的美称,在演艺圈的口碑也是相当不错,不过或许你还不知道,老干部靳东还是一位资深球迷,从1986年就开始关注世界杯,是荷兰队的忠实球迷。日前,俄罗斯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在英格兰和突尼斯的首场比赛中,靳东神预测英格兰将以2:1战胜突尼斯,如今预测神准,网友纷纷直呼靳鲤,靳鲤,名不虚传。

这两天的世界杯可谓让人又爱又恨,德国战车翻车,巴西打平,天台上人满为患,两支强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接下来,你还笃定不会再有奇迹发生?

在英格兰和突尼斯的比赛前,著名演员、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靳东预测英格兰将会2:1击败突尼斯队,靳东表示,自己在上大学时和之前都在踢球,最早踢前锋,奔跑速度还可以,后来跑的没那么快了就改踢中场。因为过去几年工作忙碌,关注的比较少,对现在很多年轻球员都不太了解,只是对以前的法国队很熟。

靳东透露,自己从1986年开始关注世界杯,那一届是马拉多纳上帝之手很有争议性的一个进球。靳东最喜欢的是荷兰队,因为那个时候荷兰队最喜欢的阵型是352,全攻全守非常激烈,速度也非常快。在靳东心里,荷兰队是不可抹去的一支队伍,尽管经常输。

被问及接下来即将进行的英格兰对阵突尼斯对的比赛,靳东看好英格兰,并预测比分称英格兰会以2:1击败突尼斯。果不其然,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1,靳东赛前的预测也被网友翻了出来,依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原因嘛你懂的。

靳东神预测看网友怎么说:

发家致富靠靳东,靳东老师今晚再预测一个呗

靳鲤,靳鲤,名不虚传

跨界球迷成功预测比分,是甜奶靳鲤了

什么都不说了,跟着靳东买别墅都靠海!

最后来八八老干部靳东的感情生活,问:靳东老婆是谁?

靳东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了,不论是演技、颜值还是世界杯预测那都是嗷嗷滴,那么咱们老干部靳东的老婆是谁呢?靳东有几个孩子呢?

靳东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现年41岁的他已是人至中年啊,家庭生活自然少不了关注了。据悉,靳东老婆李佳也是一位演员,曾经出演过《暖》《远山》《浮出水面的影子》等作品,获奖无数。

靳东老婆李佳1977年10月9日出生于云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年因出演电影《暖》而被称赞是实力派大青衣,是96明星班最后浮现的演技派演员。李佳的演技精湛,并且非常有艺德,被赞是一个能演到老的演员。

靳东和李佳婚后育有两个儿子,不过靳东对孩子的保护非常周全,从来没有让孩子的正面照片曝光过,二胎儿子于去年9月12日出生。

虽然靳东只有两个孩子,不过在网上却有网友调侃李佳带了三个小孩很幸苦,不明真相的网友还以为靳东有三个孩子,其实还有一个孩子是咱们的靳四岁啦!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靳东神预测果然不愧是资深球迷)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