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魏璎珞爸爸是苏培盛?如懿传开播沈保平堪称清宫剧人生赢家!

魏璎珞爸爸是苏培盛?如懿传开播沈保平堪称清宫剧人生赢家!

魏璎珞爸爸是苏培盛?如懿传开播沈保平堪称清宫剧人生赢家!

今年夏天,清宫剧扎堆上线,好戏不断。随着如懿传的开播,网友惊奇发现,演员沈保平竟在甄嬛传、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三部清宫剧中均有角色出演,围观他的角色,稍有不慎就会跳戏,这不,魏璎珞的爹是苏培盛的梗便应运而生了。

8月20日,如懿传开播,作为剧王,该剧播出后虽然口水不断,但人气还是非常高的,这不,开播后随即便有各种话题登上热搜。除了服装造型被吐槽之外,还有一位演员这次是真的火了。

如懿传中,大太监苏培盛上线后令不少网友眼前一亮,这不就是在延禧攻略中饰演魏璎珞爸爸的那个演员吗?原来魏璎珞爸爸是苏培盛啊,怪不得这么厉害?

也有网友发现,如懿传中苏培盛扮演者沈保平不仅是延禧攻略中魏璎珞的爸爸,在另外一部清宫剧甄嬛传中他还出演甄嬛的父亲。

这还不算,更厉害的是沈保平还在很多清宫戏里演配角,比如《宫锁心玉》的大臣隆科多,《步步惊心》的张千英,《宫锁珠帘》的张廷玉神奇的是,不管在哪一部戏里,沈保平总是站在赢家队伍,堪称是清宫宇宙最大赢家。

对此,网友也调侃称:璎珞爸爸是苏培盛 也是嬛嬛的爹,这关系啧啧,魏姐锦鲤!有这么厉害的爹,璎珞不厉害就奇了怪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魏璎珞爸爸是苏培盛?如懿传开播沈保平堪称清宫剧人生赢家!)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