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冉莹颖怀三胎

冉莹颖怀三胎

冉莹颖怀三胎

日前,有媒体曝出拳王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怀三胎了,早前邹市明曾带着儿子轩轩录制过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收获了超高人气。现如今,看到邹市明和冉莹颖怀三胎,网友们也是无比的高兴,大家都祝福冉莹颖怀三胎能够生下一个可爱宝宝,最好是女儿,这样就儿女双全了。冉莹颖怀三胎现在多少个月了,冉莹颖宝宝是男女呢?

冉莹颖和轩轩

冉莹颖这些年来,生下了轩轩和皓皓两个男孩子,都是十分可爱懂事的,尤其是轩轩,因为参加过两季的《爸爸去哪儿》和《妈妈是超人》,收获了很多粉丝。这次冉莹颖怀三胎,大家都为轩轩感到开心,因为轩轩又要做哥哥了,又多了一个亲弟弟妹妹可以一直玩乐,不用像独生家庭长大的孩子那样,这么的孤独。

冉莹颖怀三胎

前几天,邹市明冉莹颖现身机场,冉莹颖没有过电子安检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而在2月14日,冉莹颖为什么有特殊待遇谜底终于揭开了,因为冉莹颖怀上三胎了。昨天冉莹颖现身上海,出席自家拳馆活动,因怀三胎略显发胖的冉莹颖满脸笑容,曾拒绝生三胎的冉莹颖不知是否因邹市明一句话而感动呢。

这两年,冉莹颖与老公邹市明受到了很多的非议,邹市明拳台上失利后被不少人抨击,之后冉莹颖发老公邹市明发声又引发了炒作的嫌疑,之后,两人不再理外界的热议,专心做自己的事业,邹市明在结束比赛后,冉莹颖为了他的事业四处奔波,是个非常有力的助手。

冉莹颖邹市明

目前,两人在上海开了自家拳馆,在2月14日,冉莹颖出席拳馆活动,主要是推广拳馆,一身黑色打扮的冉莹颖扎着高高的马尾,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穿着非常干净利落,而宽松卫衣遮挡的微凸的肚子也很显眼,冉莹颖也趁此公布了自己怀三胎的好消息,表示这是送给老公邹市明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虽然怀三胎有点发胖,但是,冉莹颖笑得非常的幸福,早前,冉莹颖与老公邹市明上鲁豫的节目时就表示过想要个女儿,而冉莹颖拒绝了,但是邹市明说道:你这么漂亮,不生个女儿,太可惜了!也许是因为这句话,加上冉莹颖也想帮老公实现有女儿这个原愿望,所以才决定生三胎的吧。据悉,冉莹颖已怀孕三个月,看来,轩轩黑和皓皓不久后就要当哥哥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冉莹颖怀三胎)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