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晓明晒祖孙三代

黄晓明晒祖孙三代

黄晓明晒祖孙三代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得真快,黄晓明和baby的儿子小海绵也长大了。最近黄晓明晒祖孙三代同框的照片吸引大家的围观,也纷纷想知道小海绵现在长成什么样子了,是像黄晓明还是像baby呢?不过一般儿子都是像妈妈比较多。

黄晓明晒祖孙三代

黄晓明晒祖孙三代的照片,不过却感谢妈妈和媳妇为这个家默默的付出,让人看着都为黄晓明的好男人感到羡慕,羡慕baby怎么会找到一个这么好的老公,看来baby嫁给黄晓明真的是她上辈子攒来的福气。

黄晓明晒祖孙三代

照片上的祖孙三代,黄晓明和爸爸和儿子三人,不过小海绵举着篮球冲锋真的好可爱,大家都被他给吸粉了,以后黄晓明的粉丝都变成儿子的粉丝了,黄晓明知道后会不会伤心,自己的粉丝被儿子给抢走了。

黄晓明

黄晓明和爸爸和儿子都穿着詹姆斯骑士时期的23号球衣,看来黄晓明是詹姆斯的忠实粉丝。1岁的小海绵和爸爸打篮球真的玩得很嗨,虽说走路不是很稳,但是依旧双手举着篮球向爸爸跑去,那个样子真的太可爱了,不少女粉丝都被他给萌化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黄晓明晒祖孙三代)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