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

近日,王昱珩频频上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王昱珩回应上热搜说了什么呢?其实王昱珩之所以上热搜是跟前段时间最强大脑被爆出有黑幕一事有关,最强大脑王易木被质疑作假,随后曝光了关于制片人桑小洁骂水哥王昱珩微信聊天记录,桑小洁为何要骂水哥王昱珩呢?王昱珩跟桑小洁私下什么关系呢?最强大脑背后的内幕是什么?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一事,发长文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参与最强大脑,而《最强大脑》却在近日,因为种种言论对于节目及节目中优秀的孩子而言,都是一场灾难,节目只是一时的话题,毁了正确的价值观更可怕。网友们对于王昱珩回应一事纷纷表示赞同,而桑小洁则被骂惨了,最大原因是她为了节目效果所以的行为令人十分不舒服。

桑小洁承认骂王昱珩是怎么回事

在最强大脑中,通过近期被鲍橒对选手王易木的质疑,到爆料对制片人桑女士的各种质疑,到戚薇、郭采洁纷纷表态站队,让各种不为人知的消息浮现,其中桑小洁的价值观更是让人咋舌,表示只要节目提高收视率,并且对于节目而言,人气、热度、流量、利益点才是最重要的,在节目有剧本,保送选手,炒CP等等都是十分正常的。对于桑小洁这样的价值观受到网友的吐槽,纷纷支持水哥。

最强大脑黑幕是什么

曾参加多季《最强大脑》录制,并在节目中退赛的水哥王昱珩也无辜被骂上热搜。4月2日,王昱珩发微博就事件进行回应,表示对节目是是非非不做任何评判。透露对每季来参加的选手,朋友,孩子们都会说希望大家干干净净的来,清清白白的走,但现在节目利用了很多孩子内心中一个不太好的自己,不停的浇灌 直言《最强大脑》是一个以青少年优秀选拔为标准的节目,无论作弊是真是假,舆论越来越多,这对于一个面向广大青少年群体的节目而言就是灾难。他认为,正确的价值观比节目一时的话题更加重要。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王昱珩回应上热搜)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