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陶喆宣布儿子出生

陶喆宣布儿子出生

陶喆宣布儿子出生

2月14上午,著名歌手陶喆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抱着孩子的照片,陶喆宣布儿子出生,向粉丝们公布了这一喜讯,并言语中掩饰不住的开心,照片中抱着孩子的陶喆眼中满是欣喜和宠爱,想必他也是期待这个小生命的到来很久了。

陶喆宣布儿子出生

陶喆配文道:今天看着Penny卸下了几个月的辛苦,终于可以轻松的好好睡一觉。然后在另一张小床,Bonbon今晚也可以在妈妈的肚子外面,度过他的第一个夜晚。字里行间掩饰不住陶喆激动的心情。

陶喆发文

不过,陶喆也在配文中表示自己十分遗憾,他为什么会遗憾呢?他在文中写道:我最近有种遗憾,为什么这个第一次要等到我快半百呢? 但我也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陶喆原来是遗憾自己已经年近半百,并且遗憾这个惊喜迟到了这么久,并不是对孩子遗憾。

陶喆与妻子

其实,陶喆的妻子江姵蓉能为陶喆诞下宝宝殊为不易,早在2017年的时候,她就曾经怀过孕,不过羊水不够,最终流产了,这肯定是给夫妻两人带来很大伤害的,而这一次,宝宝顺利出生,可能是老天爷给他们的礼物吧,而且又很巧的在情人节这一天,真是很棒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陶喆宣布儿子出生)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