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丽坤江疏影长得像吗

王丽坤江疏影长得像吗

王丽坤江疏影长得像吗

娱乐圈撞脸的帅哥美女们不在少数,大概是应了那句话吧:“美都是美得相似的,丑却丑得千奇百怪”。其实这话也不尽然,很多人觉得王丽坤江疏影长得像,两个人同样文艺清新,但也有自己的特色,有不同的美。王丽坤江疏影长得像吗?有没有对比照呢?

江疏影和王丽坤,两人不是亲姐妹为何长得像?江疏影在观众以为她是靠着胡歌恋情上位的时候,江疏影已经接演了一部部的作品来磨练自己的演技,江疏影近期的新作品《好先生》收视率和口碑都不错,她本人的表演也让不少观众认可。江疏影在出演《致青春》的时候还曾被拿来和王丽坤比较过。

江疏影和王丽坤是什么关系?

江疏影和王丽坤其实并没有特殊的关系,只是江疏影刚出道的时候出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阮莞”,网友发现江疏影长得像翻版的“王丽坤”。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曾荣获2013年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13年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等奖项。代表作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等。

关于江疏影和江珊的关系,现在在网上有很多个版本,有人说江疏影是著名影视歌江珊的女儿,也有人说是江珊的侄女,但是江疏影亲口否认与江珊有亲戚关系。

对于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一事,记者采访江疏影本人,她明确表示自己和江珊老师没有亲戚关系,但是有机会的话希望和江珊老师能够演母子。

王丽坤江疏影都是美腿女神

王丽坤,游泳游出了素颜最美女神,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从小学习舞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同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王丽坤不仅漂亮有气质,而且身高1.67,体重46kg,也拥有一双又长又白又细的腿。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班,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2009级硕士。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金凤”一角而出道。人像名字一样,很有气质,有诗意。身高168cm,体重46kg,也拥有一双又长又白又细的腿。

王丽坤江疏影上跑男 谁更放得开

《跑男》到现在已经跑了4季,第五季也开始了。如今伴随着节目嘉宾集邮越来越多,《跑男》更像是检验明星当红程度、维持偶像人气的一个舞台,没上过《跑男》还敢说自己红……最近有新电影要上映了、新电视剧要播了,赶快上跑男露露面!

但是作为真人秀,跑男又是明星真实性格和双商的放大镜,人品如何、性格如何,综艺感强不强,来参加一期一看便知!比如,曾经跳水节目人气大涨的王丽坤,跑男第一季都请了她,可谓是资源不错。结果节目全程基本没说过话,不会玩?放不开?一期节目下来没有任何形象加分。

跑男也请过江疏影,江疏影凭借《好先生》的演技和颜值圈粉无数,火的不要不要的。江疏影在《好先生》中饰演的是孙红雷好哥们的妹妹江莱,人设呢是一个娇生惯养,说话带刺的钻石白富美!

《致青春》中她是温柔婉约、清新脱俗、长裙飘飘的校园女神阮莞,《好先生》中她变身为霸道任性却百般迷人的千金江莱。江疏影曾在专访中谈过,“阮莞”离她很遥远,“江莱”才更像她本人。跑男是个好机会,可以看看江姑娘到底是个怎样的女纸?

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你是这样的江疏影…本来以为她会高冷女神路线,只要负责美美的站在那里,被跑男团他们保护就好。结果人家从来都没把自己当女神,一亮相就证明自己是能疯能闹的女汉子!和跑男团合影,各种卖萌搞怪~做游戏,各种认真卖力~字马旋风腿,现场说来就来,没有任何扭捏。和老同学郑恺节目相聚,两人是大学同学,相识10年已经很熟了~节目中,江疏影也成了被陈赫与郑恺捉弄的对象,两人玩起了石头剪刀布只为“不和江疏影一组”,令江疏影直呼:“你们就这么嫌弃我吗?”之后也是各种开玩笑斗嘴,很真实~一期节目下来,江疏影收获了真实自然的综艺好评,and一打表情包~现在你觉得她是“阮莞”还是“江莱”呢?其实都不像,江疏影就是她自己。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王丽坤江疏影长得像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