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立行徐静蕾合作的电影有哪些

黄立行徐静蕾合作的电影有哪些

黄立行徐静蕾合作的电影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黄立行和徐静蕾是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认识的,两人因戏生情,至今已经在一起六七年了,感情十分好。转型为导演的徐静蕾也在自己的作品中多次与黄立行合作。黄立行徐静蕾合作的电影有哪些呢?这些电影中,他们演的都是情侣吗?最近黄立行和徐静蕾还有合作吗?

《杜拉拉升职记》定情

剧情简介:在当今这个社会,找工作难。找一份好工作更难。找一份有发展前景的好工作难上。菜鸟杜拉拉(徐静蕾 饰)居然杀出一条血路,得到了全球500强企业DB的面试通知,又因为“狗屎运”成为DB的前台。

DB豪华的办公楼,严密的组织结构,清晰明确的报告线,霓裳幻影般的职场达人,强势雷厉的职业经理人,优秀的企业文化……DB所呈现的一切不仅是外企大公司的万千气象,更是一种类似上流社会的浮华与诱惑。这分明昭示着,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拥有这样的生活。杜拉拉目不暇接,欣喜不已,像所有职场新鲜人一样,她在心中立下宏愿,一定要努力奋斗出人头地,升职成为她的前进动力。

刚刚进入职场的杜拉拉立下鸿鹄之志豪情万丈,但她的闺密满意却恰在此时离开了职场,去过自主创业的生活,两个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杜拉拉被接踵而来的打击挫折折磨的喘不过气来,但拉拉为自己建立了一个秘密花园,在幻想的世界里把DB当成一个冒险家的乐园,而她自己就是闯荡江湖的侠女,凭着前辈留下的职场秘籍和一股子拙劲儿以及一些小小的运气,她见招拆招误打误撞,笑料百出,先后经历了前台、秘书、HR的职业历程,在职场赤裸裸的争夺战里几经锻造,百炼成钢,以HR经理的头衔完成了她从菜鸟到达人的华丽转身!

更重要的是,杜拉拉在成长的道路上同时收获了爱情。DB年轻英俊的销售总监王伟(黄立行 饰)从一开始似乎就与杜拉拉结下了不解之缘,看似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相处过程中挑战与反挑战,并在某一瞬间产生了化学反应,他们的爱情出乎意料却顺理成章,他们的情感唯美浪漫却真诚隽永,然而拉拉上司玫瑰(莫文蔚 饰)与王伟的感情过往给他们的爱情蒙上了阴影。

面对职场的严酷竞争,内心欲望的不断膨胀以及爱情的种种考验,杜拉拉该何去何从。

变身《亲密敌人》

某投资银行的经理戴瑞克李(黄立行饰)正忙于对某锂矿企业进行收购,而他的前任女友艾米梁(徐静蕾饰)此时也来到香港,以另一家投资银行副总经理的身份担任该锂矿企业的财务顾问,这对昔日情人即将在职场展开对决。戴瑞克的得力助手瑞贝卡(梁咏琪饰)试图以好友身份劝说艾米退出,而热门金融博主亨利(李治廷饰)发现了李、梁二人的过往,原来艾米因戴瑞克事业繁忙,绝少时间陪伴自己而赌气分手,不久却在戴瑞克的安排下,亦加入了投行领域。戴瑞克与艾米在飞往伦敦的航班上巧遇,为了从收购案中胜出,二人连番缠斗,而随着事情的发展,这对情侣身份关系再度变化。

相处七年分手七个月,当艾米和Derek再次相见时,已经身处敌对的两家投资银行,即将为一场公司收购战展开正面对决。一轮轮你来我往的交锋后,彼此对爱情的留恋却在慢慢增长,在2012到来之前,Dear or enemy,他们会如何决择?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小白领金天(王丽坤饰)遭遇未婚夫背叛、相依为命的奶奶陈兰心(徐静蕾饰)去世之后,决定抛开过去,重获新生,来到奶奶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布拉格,追寻奶奶的爱情回忆,而在释放自我和寻找记忆的过程中,遇到了彭泽阳(吴亦凡饰),一段奶奶尘封的爱情也慢慢在她面前展开。

在这部电影中,黄立行饰演了抛弃王丽坤的未婚夫,应该是为了徐静蕾而来友情客串的。在《有一个地方,只偶有我们知道》宣传时,徐静蕾现场表示,她本人并不浪漫,觉得浪漫既不真实又累人,所以一写浪漫桥段,她就得打电话求助朋友。她更自曝每次看别人求婚都会很替被求婚者担心:万一本不想答应但又不好意思拒绝人家,那咋办?如果对方设计了一个大惊喜,还请了一堆亲朋好友见证,但是自己又确实没准备好,咋办?

徐静蕾最后自嘲:可能我有毛病吧。现场被问“如果男友有浪漫举动会如何面对”,她坦承:“我们都说过了,不玩浪漫。”似暗示男友黄立行求婚时不要夸张。

徐静蕾与台湾艺人黄立行交往多年,感情一直很稳定。据悉影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就是纪念她和黄立行的爱情之旅,不过双方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徐静蕾表示:“这次我希望自己能拍出这样一部爱情片,当观众走出影院时,会感到很温暖,同时你会深深感激陪在你身边的这个人。”

新片《绑架者》3月31日上映

《绑架者》是2019年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重案组警察林薇(白百何 饰)的女儿突然失踪,唯一嫌疑人杨念(黄立行 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并失去记忆。在追踪线索和回忆的逃亡路上,杨念不断遭人暗杀,一心找回女儿的林薇也不惜代价对他步步紧追,重案组组长陆然(明道 饰)在关键时刻对林薇施以援手。 真相一层层剥开……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黄立行徐静蕾合作的电影有哪些)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