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曲音乐在哪儿下载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曲音乐在哪儿下载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曲音乐在哪儿下载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曲音乐去哪下载,预测第一期节目又有很多好听的歌曲要走红,而且网上已经曝光了一份第一期歌单,想知道《我是歌手》第五季全部歌单!

《我是歌手》第五季还没有开播,不过节目的歌曲在播出的时候网上会有官方下载平台,各位喜欢听歌的网友可以找到。

《我是歌手》录制第一期,网曝歌单如下:

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

迪玛希《All By Myself》

杜丽莎《Girl on Fire+I Will Always Love You》

光良《烟火》

萧敬腾《Lion》

袁娅维《阿楚姑娘》

谭晶《心静听炊烟》

张敬轩《春秋》(网曝张敬轩退出了……)

《我是歌手》第五季未播先火 歌单里的音乐又要更新了

洪涛坦言,歌手第四季在邀请内地歌手方面确实有遗憾,“参加比赛的歌手要凭借实力去征服观众,知名度要高,而且还愿意来,像这样的具有独特人文情怀的歌手是华语乐坛的宝贵资源,而这种资源是消耗性的,我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内地歌手来这个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

作为本季夺冠热门之一,韩国歌手黄致列正在积极地为比赛做准备。对于是否有信心拿下“歌王”,他坦言信心并不是很大,“能一路走到现在,已经很幸运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我是歌手》是否还有第五季,洪涛给出了答案:“一定会有下一季,很多歌手都在邀请当中。”不过,洪涛不愿意透露新一季节目的更多消息,“未来何去何从?音乐永远是第一位的,只要在音乐方面不断创新,这个节目一定会有生命力”。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曲音乐在哪儿下载)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