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何评价张蓝心真正男子汉的表现

如何评价张蓝心真正男子汉的表现

如何评价张蓝心真正男子汉的表现

很多人在看《真正男子汉》之前对张蓝心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腿长胸大的跆拳道女神上面,会功夫的张蓝心私下竟然也是一枚萌妹纸!如何评价张蓝心《真正男子汉》的表现呢?你觉得张蓝心和刘队是真的吗?

张蓝心大长腿腿长撩人心弦,绝对迷妹一枚,军中绿花张蓝心,撩的班长热透心~

张蓝心和刘队相亲的cut也成为经典,画面很甜,两人很有cp感,而且刘队也说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张蓝心那样的!

不管是身高还是气质,都很般配啊~

如果张蓝心不是明星的话真有可能……

《新闻当事人》看的好感动 !大大咧咧的外表下,是细心而柔软的蓝宝宝,激起了保护欲呀

张蓝心比基尼写真,她的身材简直是完美,修长完美的大长腿,耀眼的事业线,怪不得刘队长那样的钢铁汉子都喜欢她~

真正男子汉2主题曲录制花絮,蓝心宝宝真是real耿直啊!“别指望我学简谱,连黄子韬都不会,你让我一个拍电影的怎么学”最后还跳起了蓝氏大秧歌!

《真正男子汉》张蓝心表现不错,真的觉得刘队长帅到爆炸,雄性荷尔蒙爆棚,和张蓝心真的很配,两个人也很有夫妻相。不过冷静分析,两个人如果真的成了的话,感情路会很艰难吧,张蓝心媒体曝光度很高刘队长一年只有45天假期,心疼刘队长被节目消费……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如何评价张蓝心真正男子汉的表现)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