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盗墓笔记重启什么时候开播

盗墓笔记重启什么时候开播

盗墓笔记重启什么时候开播

根据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IP剧《盗墓笔记重启》近日官宣透露,朱一龙将出演吴邪,其他角色如张起灵和王胖子等选角目前尚未公布,该剧将于今年9月在横店开机拍摄。

据悉,《盗墓笔记重启》是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监制和总编剧,潘安子执导,韩忠担任总美术,优酷参与制作并且独播,造型指导为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张世杰。

此前,有自媒体爆料出相关演员阵容,对此,官微也就此予以澄清,表示出了朱一龙饰演的吴邪外,张起灵和王胖子等角色都是谣传。

对于朱一龙参演吴邪一角,《盗墓笔记重启》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也发微博欢迎道:欢迎朱一龙加入这个冒险世界!

盗墓笔记重启什么时候开播?目前尚未开拍,具体播出时间敬请留意官方发布,不过已知的是,盗墓笔记重启将在优酷视频独播。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盗墓笔记重启什么时候开播)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