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叮阿个人资料 丁叮阿真人照片

丁叮阿个人资料 丁叮阿真人照片

丁叮阿个人资料 真人照片

基本信息

中文名:丁兰兰

别名:丁叮阿

身高:未知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0000-00-00

直播信息

直播平台:斗鱼直播

直播类型:娱乐

直播间ID:462253

关注途径

新浪微博:丁叮阿

百度贴吧:斗鱼直播

丁叮阿,真名丁兰兰,斗鱼直播平台签约主播,直播间ID:462253,居住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因为其优质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气质条件曾受到了《我爱记歌词》、《我们约会吧》等众多栏目组的邀请。最早之前,丁叮其实并不是一名全职主播,她的主要职业是董事长助理,但是过于平淡的生活使得丁叮感觉比较枯燥乏味,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 20 岁过的像 50 岁。于是丁叮毅然决然的辞去了朝九晚五的工作,正式成为了一名全职主播,因为其温柔的性格,良好的外形,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欢。粉丝QQ群:60776215。

丁叮的直播不仅和粉丝能够探讨生活中的一些琐事,并且能帮粉丝们解决一些情感问题,正能量的三观以及细腻的情感分析也是丁叮能够引起粉丝共鸣的一个重要原因。

以上就是关于丁叮阿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丁叮阿)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