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乃文一家三口照片

李乃文一家三口照片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李乃文一家三口照片,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李乃文一家三口照片

李乃文是中国内地的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动什么别动感情》、《身份的证明》等经典影视剧,算得上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有媒体拍到李乃文一家三口的照片,李乃文妻子的身份曝光。

李乃文妻子身份曝光

李乃文原本家境很不错,后来毕业与中央戏剧学院,入圈后在娱乐圈中打拼多年,始终都是默默无闻的。于是李乃文有没有老婆让大家开始产生了好奇,网上还有人爆出李乃文与一位年轻女子的亲密照。

李乃文的妻子杨婷

有网友认出李乃文身边的年轻女子女子是女演员黄曼,李乃文与黄曼是在拍摄电视剧《遥远的幸福》结缘的,但是两人只是同事关系而已。

其实有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乃文承认自己其实已经与杨婷结婚了,杨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直致力于戏剧表演。目前杨婷是非常著名的戏剧导演,和李乃文合作话剧的时候认识的。

以上就是关于李乃文一家三口照片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李乃文)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