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戚迹个人资料

演员戚迹个人资料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演员戚迹个人资料,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演员戚迹个人资料

戚迹这位演员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戚迹曾经和赵丽颖合作过《错点鸳鸯》,两人的传闻也就是从这里开始了。戚迹的前女友是赵丽颖吗?很多人都关心这个问题,但是据小编了解到,戚迹和赵丽颖只是合作关系,拍完戏后戚迹和赵丽颖私下也没什么联系了,他们的微博也从来没有互动过,所以戚迹赵丽颖他俩只是很普通的搭档关系而已。

戚迹赵丽颖《错点鸳鸯》剧照

在《错点鸳鸯》中,赵丽颖饰演是苏幻儿是戚迹的夫人,两人在戏中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恩爱伴侣,可能也就是这样才让两人的绯闻传开了吧,但实际上赵丽颖和戚迹只是合作的关系而已。《错点鸳鸯》这部剧已经过去九年了,赵丽颖和戚迹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大。

戚迹出生于1982年,是科班毕业的演员,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他和贾乃亮、黄圣依都是同班同学,但是戚迹的发展却比他们都要差不少。2005年,戚迹凭借着《泪痕剑》进入演艺圈,这部剧也是戚迹的出道之作。

戚迹个人资料

入行15年,戚迹参演了不少的作品,可能大家都看过奇迹的作品,像和张柏芝搭档的《河东狮吼2》,还有和李小璐搭档的《女人帮》,和张歆艺搭档的《新闺蜜时代》等等,合作的都是有实力的演员,名气不大的原因可能是这些剧不是流量剧吧!但戚迹的演技确实可圈可点。不红也确实是很可惜的

戚迹也一直都非常的低调,现在还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今年的他已经38岁了,如果有结婚喜讯的话相信大家也会祝福他的!

以上就是关于演员戚迹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戚迹)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