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月是同性les?

沈月是同性les?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沈月是同性les?,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沈月是同性les?

沈月这个演员自从一进圈就受到很多的争议,有传闻称沈月是同性les。为什么沈月是蕾丝呢?是被黑的吗?沈月蕾丝扒皮,是被黑的还是确有其事呢?沈月因为小美好中的陈小希一角而迅速走红,对于走红如此轻松的沈月,很多人都质疑她是不是有什么后台,因为似乎沈月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也没有太出色的脸蛋,随之,就有不少人黑她,而且是越来越多。

沈月同性蕾丝扒皮

虽然沈月的外貌算不上十分惊艳,但她的月式小清新风格也广受夸赞。关于沈月是同性les,或者其他质疑沈月性取向的,这些传闻大家好像提不出什么有力的证据,唯一的一张证据就是沈月和经纪人的合影。

沈月和经纪人以及另外一个女生的合影,经纪人是坐中间的,而坐在右边的沈月在合影的时候身体有向经纪倾斜。三个人合影的时候,两边的人像中间的人倾斜是很自然的。可是没想到却有人质疑沈月和经纪人的关系,只能说这些人是单纯为了黑沈月而黑的。

沈月不是同性蕾丝

沈月此前在采访中说自己还没有过初恋,说她是同性蕾丝更是子虚乌有了。陈小希这个角色沈月饰演得还是很到位的,虽然是第一次当挑大梁的女主,但沈月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沈月和其他女星相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身高不够身材也不是很好,长的也没有其他女星精致,但这些都是各有各的风格。

以上就是关于沈月是同性les?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沈月)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