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霍建华前女友名单

霍建华前女友名单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霍建华前女友名单,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霍建华前女友名单

陈乔恩是霍建华前女友之一,也是霍建华唯一公开过的前女友。陈乔恩是霍建华最早的一任女朋友,他俩在2003年因为拍摄台湾偶像剧《千金百分百》就认识了,因戏生情,当年的两人还都是新人,或许公开都会影响双方的事业吧,所以只能进行地下恋了。在之后的拍戏过程中,霍建华虽然是老干部,但绯闻情史也是不少的。

霍建华前女友陈乔恩

霍建华的绯闻前女友有陈乔恩、叶璇、关之琳、唐嫣、刘诗诗、林心如和张馨予。霍建华和叶璇也是因戏生情,2005年合作了武侠片《天下第一》,假戏真做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据爆料说,叶璇喜欢吃海鲜,而霍建华会专门托人空运到剧组给叶璇吃,两人还一起收养流浪小动物什么的,但是似乎两人的感情不到一个月就告终了。

之后,霍建华又因为拍戏认识了比自己年长十几岁的关之琳,这对姐弟恋当年也是很火的,在电影《做头》中,霍建华和关之琳有一段激情戏,为这段姐弟恋增添了很多神秘色彩。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与之后的唐嫣、刘诗诗、张馨予都是疑似因戏生情,不过霍建华最终却娶了林心如。其实十多年前,霍建华和林心如就认识了,只不过多年以来两人都保持着朋友关系,可是大家都没有想到,霍建华居然和林心如会结成夫妻。

这一对大家都很不看好,结婚后霍建华的事业运也下降了不少,而林心如也越来越多黑点。很多人都觉得,霍建华应该和陈乔恩在一起的,可能还是缘分弄人吧。

以上就是关于霍建华前女友名单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霍建华)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