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2020金扫帚奖颁奖典礼

2020金扫帚奖颁奖典礼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2020金扫帚奖颁奖典礼,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2020金扫帚奖颁奖典礼

影视作品播出之后该如何去评价定义呢?观众们的反应是一方面,还是需要业内专业人士的评价和奖项来衡量一部作品的价值。影视类的奖项有很多,最近2020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始,金扫帚奖是什么为何没人领奖呢?

2020金扫帚奖颁奖典礼

据网友曝光的,2020第11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获奖名单: 最令人失望编剧:滕华涛/韩景龙《上海堡垒》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肖战 《诛仙 Ⅰ》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孟美岐 《诛仙 Ⅰ》 最令人失望影片:《诛仙 Ⅰ》 《上海堡垒》《下一任:前任》 最令人失望导演:程小东《诛仙 Ⅰ》滕华涛《上海堡垒》

金扫帚奖是什么为何没人领奖

从这个名单可以看出《诛仙》这部电影一己之力包揽四个奖项,说实话《诛仙》这部电影真的不怎么样,当初能顺利上映还是因为肖战大火,粉丝们愿意买单所以尽管这部电影很烂,当时的票房也还是算过得去的。金扫帚奖,是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发起的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是由网友和独立影评人参与评选,从电影文本出发,以专业的立场,独立的身份,以电影批判影响电影创造,为鞭策中国电影而设立的奖项。

如今网友们又要把金扫帚的各个奖项都颁给《诛仙》,一方面真的是因为对肖战个人的怨念,另一方面是《诛仙》这部电影本身真的不怎么样。其实肖战因为这个又被骂上热搜还是挺冤的。

以上就是关于2020金扫帚奖颁奖典礼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金扫帚奖)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