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牌对王牌庆余年是哪一期

王牌对王牌庆余年是哪一期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王牌对王牌庆余年是哪一期,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王牌对王牌庆余年是哪一期

最近传出《庆余年》第二部将由原班人马回归的消息,粉丝们当然是非常激动。很多网友又回顾了从前的节目,其中庆余年剧组参加《王牌对王牌》是在2021年4月17日第九期。嘉宾们是庆余年剧组的主演们。

王牌对王牌庆余年是哪一期

《王牌对王牌》这期嘉宾分别是张若昀、李沁、郭麒麟、宋轶、李纯、高曙光、刘端端、刘美彤、田雨等人,再加上固定嘉宾沈腾和贾玲,节目内容也是非常精彩搞笑,双方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庆余年剧组参加《王牌对王牌》

在游戏环节,张若昀和郭麒麟兄弟二人全程没有默契,逗得观众大笑不已。贾玲在节目中cos鸡腿姑娘,模仿范闲和鸡腿姑娘初次见面的画面。贾玲版的鸡腿姑娘充满了喜感,这也成了整期节目的乐趣所在。

还有李沁这次在节目中依然还是那么美,正版鸡腿姑娘遇上贾玲的巨大版鸡腿菇娘场面也是非常精彩了。李沁在现场与张若昀上演了一场剧中两人初次见面的桥段,瞬间引起了一波回忆杀。

以上就是关于王牌对王牌庆余年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牌对王牌)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