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四点钟蘑菇醒了什么意思

四点钟蘑菇醒了什么意思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四点钟蘑菇醒了什么意思,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四点钟蘑菇醒了什么意思

最近大家都知道了王一博关于四点钟蘑菇醒了这个梗,这是出自《天天向上》2021年8月16日这期。当讲解到采摘蘑菇的过程非常艰辛,袁成杰说了一句四点钟蘑菇醒了,然后就引得王一博开始笑个不停。

《天天向上》王一博笑场

原本这一期是《天天向上》美食季的收官之夜,因此展示出来的美食种类也有很多。其中有一道非常新鲜的蘑菇汤,有位嘉宾介绍说这个蘑菇是在早上三点多种去摘的,晚了就不可以了。当时袁成杰迅速接话,因为四点钟就不行了,四点钟菇就醒了。

四点钟蘑菇醒了什么意思

听到这句话,在一旁吃东西的王一博开始一直笑。汪涵注意到王一博的笑个不停,就故意问他为什么笑,你笑的到底是蘑菇醒了,还是泸州老吊?王一博也非常实诚地回答道:四点钟蘑菇醒了。

大家都认为这个笑点也是很奇怪,可是王一博就是一直不停地笑。粉丝们却认为王一博的笑点很可爱,因此这个四点钟蘑菇醒了就成为一个在网上广泛流传的梗。

以上就是关于四点钟蘑菇醒了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一博)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