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雨绮结过几次婚了

张雨绮结过几次婚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雨绮结过几次婚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雨绮结过几次婚了

前段时间热播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大家认识了琦琦子张雨绮,性格耿直爽快的她也是圈了不少粉。其实张雨绮的感情道路确实非常坎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张雨绮结过几次婚了。

张雨绮结过几次婚了

张雨绮的第一段婚姻是和导演王全安,二人是因为拍摄《白鹿原》而认识的,《白鹿原》拍摄完成之后在2011年张雨绮和王全安就闪婚了。当时张雨绮还晒出了王全安送的超级大钻戒,可是这段婚姻并没能维持太长时间,很快就有消息曝光王全安嫖娼事件,张雨绮还狠狠地踹了王全安的车。

张雨绮有一对龙凤胎

张雨绮第二段婚姻也是闪婚,在2016年的时候她和相识了七十多天的袁巴元领证结婚了。婚后张雨绮与袁巴元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可惜这段感情还是最终以离婚收场。

除此之外张雨绮和汪小菲的恋情也是闹的沸沸扬扬的,甚至还传出过张雨绮与汪小菲当街对打,互相扇耳光的壮举。可以说张雨绮也是一个非常虎的姐姐了,因为张雨绮并不像让自己的孩子曝光,因此她有孩子的事情外界很少知道。

以上就是关于张雨绮结过几次婚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雨绮)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