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冠军是谁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冠军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冠军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冠军是谁

优酷出品的街舞类综艺《这就是街舞》自从播出之后,收获了很好的反响。目前《这就是街舞》已经播出了三季,今天我们来看一看《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冠军是谁,最终哪个战队获胜了呢?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冠军叶音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担任明星队长,这四位队长都是圈内比较热的明星,且拥有很好的街舞功底。《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冠军是叶音,属于罗志祥的修楼梯队伍。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修楼梯队获胜

最终总决赛在罗志祥和易烊千玺两个队伍之间比拼,分别是队员叶音和余衍林。最终3:1,叶音取胜,成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全国总冠军。其实叶音的职业是设计师,后来在街舞舞蹈室成为了老师。

其实叶音有参加过这就是街舞的第一季,不过后来因为叶音在日本学习赶不及回来参加比赛,所以选择退赛。但是叶音并没有会心,在第二季卷土重来,一句获得了总冠军。

以上就是关于《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冠军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