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回家的诱惑》高珊珊的扮演者

《回家的诱惑》高珊珊的扮演者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回家的诱惑》高珊珊的扮演者,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回家的诱惑》高珊珊的扮演者

《回家的诱惑》在当年刚播出的时候可是红遍了全国,不仅剧情精彩引人入胜,而且演员们也是演技精湛,个性鲜明。其中《回家的诱惑》高珊珊的扮演者也引发了观众的注意,那么如今她现状如何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高珊珊的扮演者涂黎曼。

《回家的诱惑》高珊珊的扮演者

《回家的诱惑》是改编自韩剧《妻子的诱惑》,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原本温柔善良的妻子因为遭到了丈夫的背叛、婆婆的故意刁难等一系列打击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彻底黑化,然后重新杀回原来丈夫的家中大肆报复他的家人们。由于情节紧凑,多次反转,十分吸引人。

高珊珊的扮演者如今现状如何了

这部《回家的诱惑》于2011年在湖南卫视首播,收视率最高时有5.2%,甚至一度打破了韩剧《大长今》的收视纪录。由此可见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喜爱,并且韩国演员秋瓷炫也因此正式打开了中国市场,开始有了知名度。不仅如此,其他主演凌潇肃、迟帅、涂黎曼等人也开始走红。

剧中涂黎曼扮演的是高珊珊,因为喜欢上了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悲剧。高珊珊其实之前也总是接演一些悲剧角色,比如《薛平贵与王宝钏》中饰演薛平贵的妹妹,但是却喜欢上了哥哥薛平贵,和魏豹发生关系,后服毒自杀。

以上就是关于《回家的诱惑》高珊珊的扮演者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高珊珊)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