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步步惊心八福晋为什么自尽

步步惊心八福晋为什么自尽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步步惊心八福晋为什么自尽,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步步惊心八福晋为什么自尽

电视剧《步步惊心》一开始就是个悲剧,看得特别的心疼,刚开始也很讨厌八福晋明慧,但越到后面也能理解她。第32集里,八福晋跪求八爷修了她后,回到娘家就自尽了,八福晋为什么要自尽?说到底都是爱,也为了顾全大局,保全家人性命,八福晋是真的爱极了八爷,这样的结局太惨了。

步步惊心八福晋为什么自尽

八爷争夺诸位失败后,总是和登帝位的四爷雍正帝对着干,处处用若曦来激怒雍正帝,八福晋去见若曦,害若曦太伤心导致流产,震怒雍正帝。于是雍正帝下旨八爷休妻,八爷不肯,八福晋担心全府及娘家人的安危,劝服八爷在自己拟好的休书上盖印章,回到娘家后就自焚身亡了,为的就是断了八爷的念想,让他了无牵挂的去做一番事业。

八爷对八福晋来说就是她的一切,全力支持八爷的事业,也为了八爷甘愿牺牲自己。若八爷没了她应该也会追随而去,若八爷事业成功,那她的牺牲也值得。不得不说八福晋对八爷太痴情了,爱恨分明,心气高性格刚烈的女子,也是个顾全大局的人。而造成八福晋悲剧收场的八爷,有点过于自私了,若不是他意气用事激怒雍正帝,或许就不会这样。

步步惊心八福晋扮演者石筱群

八福晋扮演者是石筱群,原名石小群,1980年12月24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毕业于浙江省艺术学院越剧表演班,中国女演员、歌手,没想到还是人大代表。出道前是越剧团演员,主攻小生,01年因出演武侠剧《凤在江湖》出道演艺圈。她的作品有《西厢记》等越剧,《太祖秘史》、《白色情人梦》、《说好不管我》、《上海王》等电视剧及电影。

石筱群是很优秀的演技派演员,在表演中不断的自我突破及蜕变,有典雅等性感形象,也有个性时尚的美感。在石筱群的精湛演技下,看到了她多元化的演技,塑造性强,期待石筱群的更多优秀作品。

以上就是关于步步惊心八福晋为什么自尽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步步惊心)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