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

郭敬明陈学冬两人的同性恋情是真的吗?郭敬明被曝是同性恋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对于这件事情郭敬明也并没有表态,所以大家还是很确定郭敬明就是同性恋的传言。那么郭敬明的同性恋人是陈学冬吗?郭敬明陈学冬的恋情是真的吗?据说陈学冬还是小三上位,这样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吃惊,没有想到郭敬明和陈学冬的恋情,竟然还和第三者的故事有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

据小编所了解到的,郭敬明一开始传同性恋,是和朱梓骁一起的。因为此前朱梓骁和郭敬明的关系很好,郭敬明为朱梓骁拉了很多的资源。有自称是郭敬明公司的员工曝料,郭敬明真的是同性恋,和朱梓骁在一起的过去也是真的,两人之所以会分手,是因为陈学冬的介入。郭敬明和朱梓骁两人的友情,在网络上能找到的信息很多,对于该名网友的曝料,网友也是相信的,因为当时朱梓骁确实是没有什么能力,却作品综艺不断。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小三上位

那郭敬明和朱梓骁的感情,真的是因为陈学冬的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的吗?现在郭敬明和陈学冬的关系非常的好,陈学冬可谓是郭敬明一手捧出来的。之前陈学冬主演的某部作品,其作品的导演也公开发声,称自己之所以会用陈学冬,完全就是郭敬明力荐的。这位导演的喊话,更加的让网友确信了郭敬明和陈学冬两人的同性恋情。

以上就是关于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郭敬明)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