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手vocal是什么意思

歌手vocal是什么意思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歌手vocal是什么意思,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歌手vocal是什么意思

自从爱奇艺的《偶像练习生》选秀之后,这个系列的节目越办越多,观看的同时也学到了蛮多的新鲜词汇,比如vocal。那么歌手vocal是什么意思?vocal相当于偶像女团中的主唱吗?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一起来了解下。

歌手vocal是擅长掌握各种音乐技巧的歌手,有良好的嗓音及音域宽广,能在真假嗓音之间的切换。爆发出所唱歌曲的适当情绪,从而把歌曲的感染力带出来,让听众觉得舒服好听,而且有冲击力,很想跟着一起唱的冲动。

歌手vocal是什么意思

女团的成熟发展是在韩国,韩国女团及男团都配置明确,主唱、副主唱、主领舞和副领舞、rap说唱、门面也就是颜值。Vocal就相当于主唱,带动整个团队表演的核心,高潮音部分的带动者。但是作为Vocal歌手要求很高且要足够优秀,因为是Vocal团队的灵魂人物!

女团中vocal相当于主唱吗

现在的《青春有你2》选秀中Vocal歌手挺多了,像上官喜爱、刘雨昕、许文馨、安琦、喻言等等,rap担当谢可寅、乃万、金吉雅、符佳、李依宸。而虞书欣,小编觉得她适合颜值担当,期待《青春有你2》的女团出道名单公布,还有出道后带来的惊喜!

以上就是关于歌手vocal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歌手vocal)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