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鹤伦退出德云社了吗

张鹤伦退出德云社了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鹤伦退出德云社了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鹤伦退出德云社了吗

张鹤伦并没有退出德云社,而且现在张鹤伦还是德云六队的队长。张鹤伦原名叫张立民,每一位进入德云社的徒弟都由师傅赐字,鹤字就是郭德纲给赐的,如果退出的话会把这个字给收回。张鹤伦出生于1985年,2006年12月成为德云社的学员,2009年正式拜郭德纲为师。张鹤伦鹤韩鹤晓、郎鹤焱是搭档关系,现在任德云六队队长。

张鹤伦相声经历

张鹤伦出生于黑龙江,因为文化的影响,张鹤伦出生起就接触了二人转,也会表演二人转,正式做相声演员也已经有十几年了,但在还没成为相声演员之前,张鹤伦的工作是卖烤串的,在家乡经营着一家烧烤店。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张鹤伦在电视上看到了郭德纲的相声,心中生起了对相声的向往,便离开家乡来到北京。2006年张鹤伦参加了德云社的招生考试,考了三次才成功。他的相声生涯也是从2006年12月份开始的。

张鹤伦很感激郭德纲

2009年,郭德纲正式收他为徒,收入鹤字科,并为他取艺名为张鹤伦,正式实现了从烤串师傅向相声演员的跨越。除了说相声之外,张鹤伦还去当了主持人,参加喜剧综艺等,在2014、15年的时候,德云社也是力捧张鹤伦的,张鹤伦也实实在在红过一把,不过随着审美趋势的变化,观众们似乎更粉郭麒麟、张云雷那一挂的了。

不过说到郭德纲,张鹤伦是满满的感激,前些年在《笑傲江湖3》的舞台上,张鹤伦说自己结婚、办酒席、买戒指都是郭德纲掏的钱,还说了一段向郭德纲告白的话,非常的让人感动。

以上就是关于张鹤伦退出德云社了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鹤伦)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