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鹰女神2020目前排名曝光

金鹰女神2020目前排名曝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金鹰女神2020目前排名曝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金鹰女神2020目前排名曝光

两年一届的金鹰女神评选就要开始了,继上一届2021年迪丽热巴获得金鹰女神的称号后,今年的金鹰女神花落谁家呢?目前金鹰女神的投票已经结束,各位女星的排名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很大的反响。那么你最看好谁来做今年的金鹰女神呢?

金鹰女神2020目前排名曝光

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从金鹰节史上已经诞生的七位金鹰女神来看,担任金鹰女神的女星都具备青春靓丽的外形和高人气的代表作品。

究竟金鹰女神花落谁家

由于上一届的杨紫就有很高的呼声,所以今年的金鹰女神有很大可能会是杨紫。此前也有消息传出宋茜已经被芒果台内定为今年的金鹰女神,并且连礼服都已经开始做了。可是宋茜后续决定合作的平台并不是芒果,所以,芒果台这边也不想把女神给她了。

其实杨幂一直都心心念念金鹰女神这个位置很多年了,无奈上次被迪丽热巴拿到之后,杨幂作为嘉行一姐怎么可能再去接迪丽热巴的班呢?现在芒果对于金鹰女神的人选也是非常头痛,到底最后是谁还是等着官方公布吧。

以上就是关于金鹰女神2020目前排名曝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金鹰女神)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